陆倦

啥都喜欢啥都吃啥坑都想爬一爬
一个比起点赞推荐更喜欢评论的男人
间接性考试消失

【轰出】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

♂中了不知道原理是什么反正是量子力学以为自己怀孕的轰x明明被草的是我为什么你会怀孕啊的绿谷

♂幼儿园文笔预警

♂没有怀孕

-


“综上所述,绿谷先生,您的伴侣,轰先生,怕是怀孕了。”

“……”

“我知道这件事听起来很难以置信,毕竟在当代男子生子还是不可能完成的技术,但这是事实,您需要面对。”

“……”

“不用担心,虽然有些意外,但是我们成功把轰先生护送回来了,目前母子……咳,父子平安。”

“……”

“如果有需要,我们可以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这是我们这边的全责,请您不要担心,我们还为轰先生准备了产假,让他可以安心养胎。”

“……”

“绿谷先生?绿谷先生?您还在吗?绿谷先生?”

“……”

负责人还要再说什么,边上的女助手拉住了他,窃窃私语,“第一次当父亲的人,你要给他一点冷静的时间。”

她非常地体贴,“需要我们离开一段时间吗,绿谷先生?”

“……”

她和负责人离开了房间,过了半个小时,他们俩又回来了。

“绿谷先生,您冷静完了吗?”

“……”

绿谷出久深吸了一口气,“你说什么??”

负责人再度解说:“您的伴侣,轰先生,在为本司勘察新工程环境时,不慎因为某种量子力学引发的核聚变制造出来的神秘新元素击中以至于意外怀孕,不过您放心,这绝对不是无中生子,这个孩子绝对是您的。”

绿谷出久打了个哆嗦,“可我才是被草的那个啊!”

负责人与女助手一时间陷入了沉默。

“您请节哀。”

绿谷茫然,“节哀?”

女助手慈爱地看着他,“要坚强。”

负责人赶忙补上一句:“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绿谷出久呆若木鸡。

“虽然这是您的家事,但我们还是要说,这种男子产子的情况实在是绝无仅有,如果可以,请您不要对孩子撒气。”

绿谷出久的表情开始麻木。

“如果有什么不满的地方,要离婚还是要吵架,都希望您能等孩子出生以后,目前,先尽量让轰先生保持一个愉快的心情氛围。”

绿谷,“……”

他缓了一口气,“……谢谢你们的关心,但我相信他一定没有做出对不起我的事情。”

负责人和女助手看他的目光更慈爱了。

绿谷冷静了一下,“……这点我是绝对相信他的,”两个人的表情不变,绿谷眼见说不通也就放弃了,转移了话题,“轰君呢?”

“我们把他送回住处了。”

“麻烦你们了,如果没有其他的事,我就回去了。”

绿谷在女助手和负责人充满了原谅的目光中,带着他自己看不见的绿色背景,硬着头皮回家了。

绿谷出久和轰焦冻,这对从上学时期就开始交往,一直到毕业开启社会生涯,到修成正果步入婚姻的殿堂,一起渡过了整整十年的时间,目前双双二十五岁,为了安静住在市郊区的独栋小洋房,没有孩子,出门靠车,偶尔放假会一起出去旅行,晚上有空会一起窝在房间里用投影机看小电影,节假日一起过,早晚饭会一起吃,是一对喜欢黏在一起的众人眼中的恩爱夫妇。

目前可能迎来了结婚生涯最大的危机之我老攻怀孕了不是我的?!

绿谷出久是绝对相信轰焦冻的。

……但是怀孕这件事无论怎么想都不可能,首先要怀孕也该是他怀孕,为什么会轮到轰焦冻?

轰焦冻这种钢铁直1怎么可能会被人啪啪以啪啪??人家倒在他身上都会被误以为是脚崴了然后被送到医院里去,强行的就更不可能了,轰焦冻的武力值那是没有的说,能对他来点硬的也就绿谷出久办得到了。

那么现在问题就来了,为什么轰焦冻会怀孕?为什么怀孕的不是绿谷出久?

绿谷把这个问题放到了轰焦冻的面前。

轰焦冻没有什么表情的天然呆脸露出了一些温柔来,“是你的孩子哦,绿谷。”

所以说,难道除了绿谷出久以外就没有人发现这件事很不对劲吗?

“可是轰君,被草的那个人是我啊。”

轰焦冻露出了一个有些茫然的表情,然后继续温柔的摸了摸肚子,“但这是你的孩子哦。”

“……”没有办法沟通了。

绿谷出久盯着轰焦冻那弧度美妙手感也很美妙那啥的时候就更美妙了的丝毫不显孕的腹肌一眼。完全看不出来呢。

看来只有等到孩子生出来才能知道究竟是谁的了呢,虽然说无论是谁的,绿谷都会一如既往地爱着这个男人。

不等等,这是不是一个孩子还不好说,如果没有任何人对轰焦冻的小菊花下过手的话,那这个孩子就很不合理了,总不可能是新元素的崽吧?

等等……新元素的崽??







评论(2)
热度(40)

© 陆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