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倦

啥都喜欢啥都吃啥坑都想爬一爬
一个比起点赞推荐更喜欢评论的男人
间接性考试消失

【帝妃】幼帝幼妃之你不要用我的脸做这种事啊

♂本来只是想写个日常结果突然发现幼帝幼妃太香了

♂灵魂互换梗

♂幼儿园文笔预警


-


“孔明先生似乎至今还未娶妻呢。”

亚历山大听见同学在窃窃私语。

“隔壁奥兹曼老师早就生了一打了呢,而老师连个绯闻对象都没有。”

“也没有见他对什么人多加关注。”

“关注的对象还是有的吧。”同学隐晦地往他的方向投来一眼。

亚历山大眼皮也不抬一下,甚至开始写起了作业。

“你说他呀……”声音开始压低,变得几不可闻,但是对于亚历山大来说和拿着喇叭在他耳边喊也没有什么区别。

照理来说,偷听别人聊天是一件不太礼貌的事情,亚历山大一般也不会这么做,但是教室就这么大,全校也不止这一间教室,若说对方不是故意挑他在的地方谈论……

亚历山大瞥了一圈周围,整间教室也不过他和两三个人,以及窃窃私语的小团伙。

亚历山大的出色是全校皆知的,嫉妒的人不乏,舞到他面前的这还是头一遭。

况且,对方还涉及了他的禁区——孔明老师。

诸葛孔明,亚历山大的班主任,一个完全东方人长相和名字但确实是个英国人的在职教师,以刚正不阿到有些迂腐而闻名,一毕业就被各大高校挖掘,却回到母校并且一呆就是十多年的传奇男人。

至今为止,也不过一个亚历山大得过他的夸奖。

还是当着全校的面。

大家当然不会怀疑孔明老师的公正性,只会怀疑亚历山大的背景,毕竟他可是“那个”伊斯坎达尔的亲弟弟,马其顿集团的二公子。

「他肯定是收买了孔明老师」

「孔明老师怎么可能受他的贿赂呢,肯定是被威胁了」

「孔明家里好像还有一个弟弟」

「那肯定是因为弟弟被要挟了」

「有钱就是好,威胁和贿赂总有一条路可以走」

于是背地里暗讽他的人更多了。

不,事实上,亚历山大跟这件事没有任何的关系。

主要是他的亲嫂子,诸葛孔明,是他哥伊斯坎达尔的痴汉,爱屋及乌之下对他的偏爱,虽说诸葛孔明这个人就算偏爱也不会为此失了公正,明目张胆给人开小灶这种事更是不会发生,奈何亚历山大是个很争气的孩子,诸葛孔明的偏爱就在这个争气之上添了一把柴火,放在平时也不过勉励两句的优秀,放在这里就成了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栋梁之才。

其实也不算什么过分夸张的评价,但一把这事按在几乎不夸人的孔明老师身上,这就是很了不得的夸奖了。

于是亚历山大就被针对的很厉害。

亚历山大对此表示:哦。

我就喜欢你们看不惯我但是又不能打我的样子。

咳,并没有,亚历山大是个很谦虚的孩子,就算大家看不惯他,也不得不承认他是个很讨喜的家伙。

对比起来,诸葛孔明老师本人的亲弟弟,韦伯同学那可真是相当张扬了。

恨不得一口气把全校的仇恨都拉过去。

对此孔明老师曾经严厉批评过,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

如果韦伯同学会改,那真是比亚历山大突然变得脾气暴躁还要不可思议。

万万没有想到某一天全校真的看见了脾气暴躁的亚历山大和温和谦逊的韦伯。

原因还挺简单的,他俩灵魂互换了。

首先发现这件事的是韦伯。

亚历山大还没有起床,就被韦伯一大清早从床上拉了起来,劈头盖脸就是一顿摇晃,一边摇还一边咬牙切齿地骂:“你把我的身体还给我!你把我的身体还给我!!”

亚历山大被近距离怼在眼前的自己的脸晃得懵了一瞬,很快他反应了过来。

“等等?!”

他轻而易举制住了韦伯,把那颗红色的脑袋摁住,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怎么看怎么是自己的,然后放开对方,刚想走到镜子前看看,就发现这里根本就不是自己的房间。

他曾经来过这个地方一次,而他的记忆一向不错,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应该是韦伯的房间。

他看了一下自己的手,缩水了不少,再看看自己的身体,高了不少,摸了摸自己的头发,是颗妹妹头。

是韦伯的那颗小脑袋瓜子。

“……”亚历山大的良好教养让他把嘴里不该有的词句咽了下去。

他冷静了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韦伯显然已经崩溃了,他昨晚熬夜写作业,不过是睡了那么一会儿,一觉醒来居然就不是自己的身体了,还是一个跟他关系相当不好的人的身体!

“你说,是不是你对我做了什么?”他上来就质问。

“不,我相信我比你更懵逼。”亚历山大是个早睡早起身体好的养生党,梦想是成为比哥哥还要高大的人形高达,他昨晚很早就睡了。

“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被暗算了?”

不,他相信他应该没有招人恨到被这样暗算,比起这个……亚历山大的良好教养让他把脑子里不该有的腹诽按了下去。

就在这时,收到消息的伊斯坎达尔夫夫匆匆赶来,不,也不能算收到消息,毕竟他俩亲耳听到韦伯in亚历山大摔门而出,联想到亚历山大根本不可能做这种失礼的事情,他俩换上衣服跟着赶了过来。

听完亚历山大in韦伯的解释,再加上对方的语气和韦伯一点也不相似,诸葛孔明率先接受了这个事实。

韦伯in亚历山大阴阳怪气地嘲讽他亲哥:“合着只要亚历山大说的你就相信,我说的就一定是在恶意整蛊你吗?”

诸葛孔明嘴一抿,露出了诸葛家祖传的冷嘲热讽脸:“你除了搞事情还会做什么吗?指不定这次就是你口无遮拦得罪了谁,拖累了人家亚历山大。”

眼见场面即将失控,伊斯坎达尔及时出手了:“比起考虑这件事究竟因何而起,不如考虑怎么处理它。”

亚历山大附和道:“就算要追究责任也不该是现在,我们还是想想该怎么不打草惊蛇地把他抓出来。”

韦伯小声逼逼了两句:“就你有脑子,就你会思考。”但是也认同了这个提议。

于是四人坐在书房里一合计,各自假装无事发生回去上课,在此期间诸葛孔明和伊斯坎达尔暗地里调查,力求不惊动任何人地抓到真凶。

伊斯坎达尔不愧是马其顿的当家人,看热闹忽悠人理由也非常充分:“如果凶手发现这个计谋没有生效,说不定会出现在你们四周刺探情况,你们仔细留意身边人,千万不要暴露自己。”

诸葛孔明括弧伊斯坎达尔的粉丝后援会会长对此表示支持。

亚历山大括弧伊斯坎达尔的粉丝后援会副会长当然毫无异议。

唯一不太喜欢这个计划的韦伯不得不在三比一的情况下,答应了这个提议。

于是亚历山大x韦伯惊险互换身份之上学大作战,正式开始!

所以说这个作战title到底是谁想的,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兴奋啊???

然而并没有人在乎韦伯内心的吐槽。

“乖,放心把这件事交给我吧。”因为哥哥能量补充完毕而心情变得非常好的亚历山大温柔地摸了摸自己的脑袋,把猝不及防看见自己露出恶心表情的韦伯吓得一阵毛骨悚然:“你不要用我的脸做这种事啊!!!”

















评论(5)
热度(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陆倦 | Powered by LOFTER